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万州“官二代吃空饷两年”当事人已被辞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0日09:28
  华龙网2月19日19时讯(数字记者 汤丹) 今日18时30分,重庆市万州区纪委向华龙网记者通报,万州区纪委根据调查结果,于今日下午就媒体报道的“官二代吃空饷两年”一事作出处理。

  “官二代吃空饷两年”一事后,万州区纪委按照区委的要求迅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这位负责人表示,区纪委根据调查结果,对此事作出了处理:一、李果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长达两年,其行为已构成旷工,责成万州区人力社保局按照相关规定,对李果予以辞退;二、李果在万州驻京联络处工作期间所领取的工资、津贴及福利由驻京联络处进行账务核实后,责成全额清退;三、责成万州驻京联络处健全制度,加强管理,严格考核。

  这位负责人强调,区纪委同时将对万州驻京联络处负责人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责任进行调查。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