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下周四将迎来雨夹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0日15:19
  即将迎来“八九”的京城,“回暖”成为天气主旋律,昨天最高气温达到11.3℃,创今年以来气温最高纪录。气象专家表示,尽管冷空气势力已有所减弱,活动却较频繁,因此这一时期特点是气温欲升还休,天气乍暖还寒。

  从目前来看,下周前期天气仍以晴到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3℃,夜间气温也回升至0℃以上。下周四前后将有冷空气过境,与暖湿空气相配合带来降水,由于基础气温提升,此次降水形式将是小雨夹雪,降水量不会很大,持续时间也不长。受其影响,下周后期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气温再次降至零下6℃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2月21日晴间多云,11℃到零下1℃;2月22日晴转多云,12℃到0℃;2月23日多云转阴,13℃到4℃;2月24日阴间小雨夹雪,11℃到4℃;2月25日阴转多云,8℃到零下1℃;2月26日多云,8℃到零下6℃;2月27日多云转阴,4℃到零下6℃。 (记者蔡文清)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