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调准备金率在市场预期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0日15:23
  中广网北京2月20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兔年开市第三周,新股依旧维持高速发行。下周又将有9只新股进入申购程序,而本周上市的新股彻底改变了近期“破发”的厄运,全部收涨。

  继东方铁塔、新联电子实现首日上涨后,周二、周五登陆的滕邦国际等9只新股集体收涨。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认为,考虑到整体市场走势还比较一般,目前情况下投资者还是会继续考虑会申购新股来回避更大的市场风险。短期内新股发行以及申购新股这方面不会有根本的改变。但是,新股不败神话破灭之后,因为新股的高节奏发行,打新收益率大大下降,同时,近期大多数新股的中签率也超过1%,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就表示,后边新股认购的中签率肯定还会有所提高,新股破发的局面后面可能还会出现,毕竟毕竟整个市场现在对新股的认同度在逐渐降低。

  其实在年前年后,沪指已经持续上涨,收获了周线的四连阳,从技术上讲也需要一定的整理了,这在本周后半段就有体现。宏源证券高级分析师范为认为,下星期大盘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短期内向下调整也是必要的。不过他认为,中期也就是三个月的时间内大盘仍然会维持一个上升的趋势,看好大盘继续上攻三千点。夏立军则相对乐观,认为加息与调准备金交替使用在预期之内,加之上市公司的业绩普遍较好,估值也相对较低,所以货币政策的影响正在逐渐减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