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继母卡米拉警告“准王妃” 别想走戴妃路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3:12
  威廉王子继母卡米拉

  不过凯特也不是省油的灯,紧接着就把她对“戴妃”的看法告诉了“准婆婆”。

  本报讯 据报道,英国准王妃凯特·德米尔顿近日紧锣密鼓筹备婚礼,却没料到威廉的继母卡米拉对婚礼细节有诸多意见,让凯特乌云罩顶。

  “准王妃”“准婆婆”

  针锋相对互不相让

  美国八卦杂志Star周刊报道,凯特9日与准婆婆卡米拉共进午餐,席间卡米拉对凯特与威廉婚礼的每个细节都下指导棋,让凯特很不爽。卡米拉先询问凯特“我可不可以给你一点建议”,随后就长篇大论提了一大堆意见。

  知情人士表示,凯特听到后傻了眼,觉得受到羞辱。卡米拉还警告凯特“别想走戴安娜路线”,进了王室也不要太奢华。凯特不敢相信卡米拉竟拿她尊敬的戴妃为负面教材,不过她也不是省油的灯,紧接着就把她对戴妃的看法告诉了准婆婆。

  卡米拉在午餐后打电话给威廉,告诉他凯特太固执。凯特则跟威廉说,不想再跟卡米拉单独用餐。

  哈里王子也将订婚

  弟弟哈里王子的情事也备受关注,据传26岁的哈里将在哥哥婚礼后的几个月内,宣布与分分合合7年的女友、25岁的切尔西订婚。

  (中新)

  作者:中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