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11江苏高考体检不查乙肝 录取限制部分被打破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1年02月21日07:36

  2011年高考招生体检工作即将启动。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具体的体检要求,今年高考体检不查“乙肝五项”,同时取消了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的部分专业录取限制。

  根据要求,整个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接触体检卡(表)。体检时体检医生应当场告知考生的视力、校正度数、血压。考生若有异议,当场复检。体检结束后不再进行上述项目的复检。体检工作原则上于4月30日前结束。

  今年体检取消乙肝项目检测,同时,取消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录取学前教育、航海技术、飞行技术、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与营养、烹饪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限制。

  今年军事院校军检、面试和公安院校的面试、体能测试工作仍在高考结束后进行。拟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先参加各市警备区(军分区)组织的政审,再参加由省军区组织的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检测、军检和面试。

  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凭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参加由江苏省司法厅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共同组织的面试和体能测试。

  拟报考公安部属院校以及报考公安部属院校同时兼报江苏警官学院的考生,凭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到面试、体能测试点,参加由江苏省公安厅和院校共同组织的面试和体能测试。

  拟报考江苏警官学院公安类专业的考生,凭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参加该校组织的面试、体能测试。

  此外,听力残疾考生可申请免外语听力测试。

  记者 王晶卉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