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总理谴责伊朗派军舰通过苏伊士运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08:02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指控伊朗利用埃及的政治危机派遣两艘军舰通过苏伊士运河。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每周内阁会议上谴责伊朗试图利用埃及局势,通过派遣两艘军舰通过苏伊士运河的举动来扩大自身的影响力。他说,以色列认为伊朗的举动是“非常严重”的。

  以色列认为,伊朗作为哈马斯的支持者,已经在加沙地带有了立足之地。内塔尼亚胡说,这一步骤和其它事态发展一样,凸显了他近年来一再强调的问题,那就是以色列的安全需求将增长,国防预算也必须相应地增长。

  此前,埃及苏伊士运河官员确认这两艘前往叙利亚的船一艘为护卫舰、一艘为补给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