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男子拐骗5岁女童 百名群众围堵成功解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21日09:10
目击女童讲述事件经过。
目击女童讲述事件经过。

  深圳特区报讯 昨天下午,一名中年男子试图在坪山新区六联幼儿园附近拐骗一名女童时,因女童玩伴及时告诉家长,引起百名群众围堵,成功解救女童,并逮住犯罪嫌疑人。

  被拐的女童姓杨,5岁,家住坪山新区坪山街道飞西村,是家中独女,祖籍潮汕,父母在飞西村内经商。据女童及其玩伴介绍,昨日下午5时许,女童与三四名小朋友正在六联幼儿园隔壁的飞西村篮球场玩,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抱起杨姓女童就跑,该女童拼命向玩伴招手并呼喊“救命!”。中年男子随即用手紧紧捂住女童嘴巴,并向偏僻的乌巷处跑去。8岁的何姓小朋友赶紧跑到杨姓女童家中,报告此事,女童家长闻讯,迅速组织亲友,封堵飞西村各出入口。当地上百名群众听说女童被拐事件后,主动加入围堵歹徒营救女童行列。辖区派出所接警后,派出十多名民警及治安员介入调查。

  下午5时半,群众在飞西村一河边呼叫女童名字时,听到女童回应。在河边一角落里,群众找到了吓得惊慌失措的女童和缩成一团的犯罪嫌疑人,并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转交给民警。

  记者昨晚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30多岁,在派出所面对民警询问,男子一言不发,拒绝配合调查。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记者 石义胜 文/图)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