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条短信引发的血案:手机借工友 引来杀身之祸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2月21日12:01

  浙江在线02月21日讯 工友小李(化名)来借手机,说要发条短信,小刘立马借了。

  没想到,就是因为一条短信,小刘付出了肩胛骨粉碎、肺部被刺破、头部被砍伤的代价。

  究竟是条什么样的短信,让小刘经历了这样的遭遇?

  22岁的安徽小伙小刘去年11月来杭打工,在滨江楚天路一家加工厂做检验工作,主管称他是“蛮老实的一个人”。

  2月19日下午,工友小李找到小刘,说要借来发条短信。知道小李身上没手机,小刘就把手机借给他了。

  短信发完没多久,小刘就收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手机那头一个男的上来就大骂,说小刘居然敢抢自己女朋友。

  小刘一头雾水。后来大致搞清楚了,小李拿小刘的手机,是给厂里一个女工友发短信,希望能和那个女孩单独见个面,意思是看能不能处对象,结果这短信让女孩的男朋友看到了。

  小刘不知道怎么解释。说自己跟女孩压根不熟?说自己其实已经有女朋友了,不会发这种短信?说短信其实不是自己发的,是别人借用自己手机?

  解释不清,对方骂得也凶,一来二去,对方提出“五点以后在厂门口见面”,小刘居然也答应了。

  “我觉得碰到这么一件纠结的事,最多随便挨几拳,也就过去了。”小刘这么想着,前天下午5点就如约到了工厂大门。没想到,刚一出现,7个20多岁的年轻人手持长刀,围了上来。

  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小刘已经被砍了七八刀了。他被送进医院后,医生说他肩胛骨粉碎、肺部被刺破、头部被砍伤。

  昨天,小刘躺在滨江武警医院的床上。刘妈妈趴在病床边,说她不明白“怎么一条短信会闹出这种事情。”不过,借了手机的小李,倒是来医院看过小刘了。

  小刘出事时,工厂人员没有来得及劝阻。“我们厂子小,就一个保安,对方有七个人,还带着家伙。”马厂长说,事发突然,保安也傻了。他正从广东飞回杭州,说会配合警方调查,目前厂方垫付了5千元医疗费。

  因为头部受伤,小刘一直头晕,不太能说话,警方的笔录要等他神智清楚一些后再进行,医生说他还没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见习记者 潘越飞)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