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现世界最大3D地画 恢宏狮子门栩栩如生(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1日09:13

  中广网重庆2月2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热闹的广场突然出现“万丈深渊”,脚下就是瀑布和悬崖,而明明站在平地上,却好像就要掉下去了……一幅面积达892平方米的全球最大3D画《狮门峡谷》今天在此间展出。

  重庆市政府网消息说,这幅3D街头地画,由国内3D地画艺术家齐兴华历时一个月所绘制。画面立体而生动,眼前的场景让人震撼:恢宏的狮子门横跨美丽的大峡谷上,一条通道通往神奇的远方,恍若进入“盗梦空间”。而站在画上,真有种如临深渊的感觉,明明站在平地上,却摇摇欲坠。

  去年12月17日,来自英国的世界吉尼斯纪录验证官对这幅3D画进行了现场检验,《狮门峡谷》3D画长32.2米,宽23.3米,墙高6.09米,以892平方米的面积成为全球最新的、最大的3D地画。

  3D地画顾名思义就是以室外地面为媒介,制造出视觉上的立体效果,令人身临其境。3D画为什么这么“真”?据作者齐兴华介绍,在创作之前,他会先亲自去现场考察,拍下照片,然后根据场地测量墙高、宽和纵深。这幅巨型的“狮门峡谷”3D画,想象大胆,效果逼真。

  今天起,这幅《狮门峡谷》3D画将在重庆南坪万达广场持续展示15天,市民均可免费参观和拍照,感受一番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作者:吴新伟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