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汉口一网吧被人当公厕 老板无奈贴雷人公告(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1日14:0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珊 实习生曾伟龙 张慧萍)近日一则被称为史上最牛的网吧通知引发网友热议。帖子帖主称,他在一个网吧门口发现一则“非本网吧上网的人请注意!不能到此上厕所,否则像赶××一样往下赶,请你自重!”

  网帖所指的是汉口一家“叮当网吧”,位于新马路堤角小区,紧挨轻轨新荣站和新荣客运站。昨日,记者来到这家网吧,见到这张雷人的通告,而在网吧的卫生间门口,还贴有另一张通告,同样是拒人如厕,用词甚为不雅。网吧老板王女士一脸无奈说,“都挤在我这里上厕所,我哪还有生意做……”

  有周边市民介绍,该地段人流量极大,轻轨新荣站旁曾设有一个收费的移动公厕,但一年多前被拆除,这一带居民外出还有出站就面临没有地方如厕的尴尬。

  王女士介绍,自从网吧营业以来,不断有不上网的人到网吧来上厕所,过路的、附近做生意的,甚至银行的工作人员都来这里。两个卫生间从早到晚爆满,经常排很长的队,来上网的顾客都没有地方上厕所,“每个月的水费就是四五百元”。

  网吧唯一的清洁工胡女士介绍,外来如厕人员让她的工作量暴增,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9点上班,几乎没有停歇过,“有些人素质差、不讲卫生,很难做清洁。”

  尽管如此,在该网吧上网的小曾看到通告后表示,网吧这样说话有点伤人,毕竟人有三急,要不是没有办法,也不会来这里。家住附近的徐先生说,附近没有酒店,只好到这家网吧来。

  如厕尴尬该如何解决?政府是否该考虑在此建一个公厕?记者就此采访江岸区城管局,该局相关人士称,6年前就把公厕建设当工作目标,但这个地方不易选点,主要是腾不出建公厕的地点。他希望规划部门能将堤角小区如厕难问题考虑精细,共同解决好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