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瞭望东方周刊 > 最新文章

分享理财故事,见证财富奇迹

来源:瞭望东方周刊
2011年02月21日15:48

  分享理财故事,见证财富奇迹

  “理财达人秀”全球招募理财达人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人的理财需求正在强劲增长。

  《望东方周刊》携手腾讯网,联合发起和主办“理财达人秀”活动,诚邀您写下您的理财故事,分享您的投资心得、经验和教训。

  本活动将融合理财故事专栏、理财达人评选等丰富内容于一体,致力于成为您今后理财实践活动中的知心伙伴。

  

  一、理财故事征文

  1.来稿将刊载于腾讯网,本刊从中择优选用,每篇800字左右。请注明作者的详细联系方式,包括姓名,电话,通信地址,邮编等。

  2.内容涵盖“基金理财故事”、“银行或保险产品理财故事”、“股票投资故事、“收藏品及其他理财故事”等。

  3.投稿专用邮箱:lcdrx@qq.com。

  信件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湖南路305号《望东方周刊》“理财达人秀”栏目组,

  邮编:200031。

  二、理财达人评选

  本活动将设每周抽奖、每季度评奖,以及年终评选共三个层次的奖励。

  1. 每周抽奖:每周采取摇号方式,确定获奖名单,每名获奖者将可获得一份“望东方大礼包”。

  2. 季度评奖: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约5000元,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约2000元;三等奖3名,奖品价值约1000元。

  3. 年度大奖:2011年12月下旬评出年度理财达人10名,包括特等奖1名,奖品价值约15万元,年度理财达人奖9名,每份奖品价值约1万元。

  三、东方理财投诉信箱:dflcts@qq.com

  针对理财市场中存在的问题或陷阱等,本活动现开设东方理财投诉信箱,旨在汇集理财达人、理财师、律师等理财精英之智慧,接受投资者投诉,慧眼识别理财产品优劣,共同维护理财市场的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