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州市长万庆良称今年CPI涨幅力控4%左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6:08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午开幕,万庆良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CPI涨幅力控4%左右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春暐、赵仲炜、吕楠芳报道:21日上午9时,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市长万庆良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承诺今年广州市政府将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实事,让市民感受幸福。此次会议将审查和批准《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广宁,市政协主席林元和等在主席台就座。

  万庆良在报告中表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州将把亚运创造的巨大精神财富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其中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GDP)增长11%;人均生产总值增长1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外贸出口总值增长10%;二氧化硫和化学需氧量排放量分别下降1%和2.5%;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2%;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涨幅控制在4%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

  据了解,本次大会期间,普通代表和列席人员的出勤率将首次向社会通报。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