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图便宜找“游医 看病 一番推拿按摩险送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7:04
  沈阳的董先生脖子扭了,只因图省事,贪便宜,来到某公园,让身着白大褂的“游医”推拿按摩一番,谁想到为此差点送了命……2月20日,唠起这些,49岁的董先生心存余悸。

  董先生说,早晨起床后,感觉脖子疼,转头受限制,只能偏向一侧,非常不舒服,“感觉是睡觉睡落枕了”,闲溜达,看到街边公园有两个“白大褂”正在为一坐在椅子上的人忙活着做“推拿按摩”,声称“非常好使”,价格还很便宜,一次仅10元。于是,董先生就去找“白大褂”帮忙,没想到“白大褂”就几下工夫,只听“咔、咔”两声,董先生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时,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全身麻痹,行动不自如,在医院进行了系统治疗后才慢慢好转……”

  沈阳市中医院软伤科主任商雷告诉记者,董先生得的落枕是小病,但是也要到正规的医院去治疗,不正规的按摩是很危险的。商雷还说,有些朋友不仅落枕频繁发生,还伴有头晕、手指发麻、手臂发沉等症状,这很可能是由颈椎病诱发,应尽早到医院诊治,以免延误病情。但找公园“游医”看病,等于是“玩火”啊!记者朱勤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