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欲立法管控时间单位 遭当地媒体集体嘲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1日17:22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报道,近日,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维克托·赫里斯坚科提出一项“时间法案”,规定时间单位及时区划分方法为政府财产,禁止私有化或用于商业。此消息一出,就遭到俄罗斯媒体的集体嘲笑。

  据报道,该法案将正式赋予政府更改时区划分的权力,并且规定,时间的设定方式“是国家财产,不能用于商业,这项权力不能转让”。

  俄罗斯《消息报》18日报道称:“时、分、秒等时间单位都成了国家财产,不能私有化。”同时还刊出了漫画讽刺该法案,画中男子脑袋里弹出报时的小鸟。《共青团真理报》则嘲讽道:“这项法案让俄罗斯民众看到时间的精髓,其目的在于将"一小时有六十分钟,一分钟有六十秒"永久性写入法律。”

  据悉,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维克托·赫里斯坚科已于17日将该法案提交给总理普京及其他部长进行讨论。(木又)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