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军部提议朝美对话 否则可能会促发核武惨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21:18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高层官员21日表示,朝鲜人民武力部长金英春上月下旬曾向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致函,提议朝美直接对话,并警告称,若置之不理朝鲜半岛或会发生核武惨祸。

  该高官当天出席在韩国外交部举行的驻外外交官会议,在介绍韩朝关系时作出了上述表示。

  据出席该会议的多名人士交代,金英春在信函里表示,核武问题终究还是朝鲜和美国的问题,因此双方应该就此举行会晤,一起商讨解决方案。

  他说,从金英春部长提议朝美军事会谈看来,朝鲜军部在进行高度的外交活动。2008年8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往平壤拯救两名女记者当时,也有朝鲜军在幕后操盘的身影。

  该高官还表示,朝鲜军部在2008年8月之后,从幕后走向台前,直接介入政策决定,从此该惯例一直持续到当前,最近更进一步发展到对外关系方面。他称:“南北关系的几个重要事件也有军部在幕后操盘的证据。”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