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特工潜入印尼特使团房间被人撞见 惊慌逃窜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0:56
  据韩国《朝鲜日报》21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工作人员日前潜入印度尼西亚总统特使团在首尔下榻的饭店房间,从特使团的便携电脑上窃取机密,但不巧被特使团人员碰个正着,惊慌逃窜。

  韩方官员说,“国情院工作人员是出于国家利益,前去打探印尼特使团的谈判战略等。他们被发现是意外的疏忽”,韩国特工本打算把电脑中的信息转存到U盘上,但不清楚他们有没有得手。

  据报道,韩国特工试图窃取印尼关于进口韩国产高级教练机T-50、黑豹坦克等的价格谈判战略情报。

  报道说,事件发生后,从首尔外交界传出“韩国国情院犯下巨大失误”的传闻,一些外交公馆向本国进行报告,并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韩国国情院为了平息此事,正通过各种途径做努力。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