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春运客流回落 北京站售票大厅夜间关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2日01:40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昨日凌晨起,随着春运客流回落,北京站售票大厅重新恢复夜间关门,同时售票窗口也进行调整。

  昨日零时,原来在春运期间24小时开门的售票大厅恢复了零时至5时30分关门。此外,部分售票窗口进行了调整。退票窗口挪至售票大厅25号、26号窗口;站台票窗口为广场前廊73号、出站口西侧81号窗口;夜间退票窗口为广场前廊73号窗口;改签车票可到售票大厅1号窗口。

  春运将于本月27日结束。随着高校开学,学生客流与商务流、务工流叠加,从上周五至前天,北京四大火车站迎来逾百万返京客流。其中,北京西站返京旅客日均22万人次,北京站日均到京旅客11万人次。为尽快疏导旅客出站,西站连续3天开放紧急出站口,实行不检票快速放行。总体来说,目前铁路客流仍然处于高位状态,但总体趋势将逐步回落。

  作者:刘泽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