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珲春市民拆迁安置房被卖 市委书记出面帮忙获赔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2日05:17

  东亚延吉讯(记者 于寿源) 2005年,珲春市民潘丕禹家的门市房被拆迁,在拆迁安置房快交工时,潘丕禹得知自己家的拆迁安置房已经卖给了别人。最终,在珲春市委书记王景友和珲春市公安局局长张慧华的帮助下,潘丕禹夫妻终于拿到了房子获得了赔偿,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邓凯得知此事后,对此事做出了批示。

  2005年时,珲春市民潘丕禹和珲春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了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房子一直没有盖起来,直到2008年时房子才终于破土动工。2009年房子快要交工时,潘丕禹夫妻却被告知他们的开发商已经换成了别人,并且拆迁安置房也已经卖给了别人。潘丕禹夫妻得知此情况后,在2009年11月份把两家开发商告上了法庭,但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2010年9月27日,潘丕禹夫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向珲春市委书记王景友介绍了事情经过,王景友听取情况后,让两人去找珲春市公安局局长张慧华解决问题。2010年10月7日9时许,潘丕禹夫妻向张慧华说明了情况,并在张慧华办公室,见到了两个开发商,经张慧华的劝解,问题得以解决。

  潘丕禹夫妻介绍,办理房屋手续时王景友和张慧华还不忘关心手续办理的进展情况。2011年1月17日,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邓凯也对此事做出了批示。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