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盗窃电缆被抓后自残 匕首直插自己腹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2日05:39

医院为王某所做的CT检查,刀刃清晰可见。 战斗 摄

  小偷王某日前正在常州某企业盗窃电缆时被巡逻的保安抓个正着,让保安大吃一惊的是,趁人不备,王某掏出一把匕首直接插入自己的腹部。报警之后,民警赶紧将倒在血泊中的王某送至医院急救。目前,正在常州第七院救治的王某经过手术治疗后已无大碍。不过,令院方感到头疼的是,王某的七八千元的医疗费却无人埋单。

  昨天上午, 在常州第七人民医院四病区22号床,年仅22岁的王某正在接受输液治疗,旁边有辅警,据介绍,在王某的身体上还插有显示心电图的医疗机械,王某面无表情,他淡淡地表示自己身体已经好了很多,只是肚子还有一点疼。当记者再问他其他问题时,王某一直闭上眼睛保持沉默。

  “19日清晨5时许,他(王某)被送进医院时,刀还插在肚子上。”该院普外科医生唐会峰介绍说,王某刚送来时,一把十几厘米长的匕首只有刀柄露在外面,伤口在肚脐右侧,七八厘米长的刀刃全在身体里,衣服上还有不少血迹。见此情景后,院方迅速组织医护人员抢救,经过CT判断,刀刃捅伤了大网膜,更危险的是,刀刃距离腹下脏静脉仅仅几毫米,如果刀刃稍微再近一点的话就“没得救了”,肯定会殃及其性命。打开腹腔以后,里面积了300多毫升的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王某的伤情得到控制。王某自残导致自己大网膜损伤和腹腔积血。目前,王某仍处于后续恢复治疗中。院方已经为王某垫付了医疗费将近6000元,后续治疗还需要2000元左右。

  “我们都不知道向谁要这笔费用。”医生表示,王某身无分文,家人也联系不上。 据该院医务人员介绍,他们医院经常会收治一些类似的病人,前不久,医院也曾收治了两个小偷,分别是吞刀片和吞钉子的,后来,这两人的医疗费也是医院“掏”的。

  王某是被常州武进遥观派出所的民警送进医院的,该所民警表示,19日早晨四五点钟的时候,派出所接到报警,有小偷在常州武进某企业盗窃电缆时被保安抓获,小偷当场自残后倒在了地上。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伤者王某送进医院抢救。经过初步调查了解,王某交代了自己从河南老家第一次到常州,因为身无分文才去盗窃电缆,但盗窃未遂。因为王某自残后伤得很重,警方打算等王某身体好一点后再进一步审讯。

  (战 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