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西装革履在街头下跪一整天 自称为赎罪(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2日07:02

男子长跪在一休闲会所门前。


  晶报讯(记者 邹玮/文、图)18日一早,一名30多岁、西装革履的男子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白石厦牌坊门口的富雅园休闲会所门口跪下,至当晚18时,男子已整整跪了一个白天的时间,对于下跪的原因,男子自称是为了赎罪。

  记者看到,下跪男子一直低着头,西装革履,打扮入时,记者向其询问下跪的原因,男子只说,在等一个人,只因自己说错了一句话,现在要赎罪。记者询问其名字和籍贯,该男子却叫记者走开,不许正面拍照。

  据附近居民马先生介绍说,该名男子下跪一个白天时间了,说在等一个人,难道他老婆在富雅园休闲会所上班?

  带着疑问,记者又询问休闲会所,会所负责人给予了否认,说并不认识此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