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警方破获贩毒案 收缴冰毒500克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8:21
  新华社西宁2月21日电记者王大千据青海省公安厅21日消息,2月17日1时,西宁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冰毒500克。

  2010年底,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人从成都携带大量毒品准备在西宁市贩卖。得到线索后,城中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辗转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等地走访侦查,2月中旬,警方初步摸清了犯罪事实,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决定对贩毒链条各个环节上的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2月17日1时,民警在西宁市小桥大街先后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马某等7人抓获,收缴冰毒500克。经审讯,7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