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反对党领导人卡钦斯基开博 曾以保守著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9:25
  波兰最大的反对党领导人卡钦斯基一向以保守著称,同时对于应用互联网、博客之类的东西也不以为然,甚至持反对的态度。但是前两天,卡钦斯基终于改变了一贯的想法,并开通了自己的博客。

  据报道,卡钦斯基的博客是在一家名为“24小时沙龙”的网站上注册的,开通第一天就受到了网友的热捧,当天便有3万多名网友浏览了他的博客,其中还有800多人在上面留言。

  卡钦斯基的第一篇博客题为“当代经济爱国主义”。有人表示,所谓卡钦斯基的博客不过是其属下将他的发言贴在网上,没什么意义。但是不管怎么样,卡钦斯基在接受“现代化”事物的道路上毕竟前进了一步。波兰执政党公民纲领党的一位议员表示,卡钦斯基这么做主要是为今年的议会大选做准备。卡钦斯基所在的法律与公正党的成员则表示,开博是该党面对当今现代化挑战的一个举措。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