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波兰外交部长称坠机事故中专机飞行员操作有错误(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2日10:41
2010年4月10日,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坠毁

  据俄罗斯新闻社2月22日消息,波兰外交部长拉多斯瓦夫·西科尔斯基日前表态称,前总统卡钦斯基专机机组人员在恶劣天气下还尝试降落,这显然是个错误。

  西科尔斯基表示,“无论我们否认了多少次,专机上的飞行员的确是犯了错误,他们不应该在大雾天里着陆”。据悉,波兰政府对这一事故的调查报告将于3月下旬出台。

  西科尔斯基称,“如果波兰方面的报告最终证明俄罗斯航空运输方面需要有所改进,他们应该对此有所感激。俄罗斯一直对提高航空运输安全有兴趣”。

  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及众多波兰高官乘坐的图-154专机于2010年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全部遇难。俄罗斯方面在今年1月12日出台报告称,机组成员的操作失误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波兰方面对此持反驳态度。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