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出入境旅客数21日创下新高 单日超五万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2日11:30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截止至2011年2月21日24点整,北京边检共办理出入境旅客53016名,创下了农历新年来办理旅客人数的新高。

  农历新年以来,北京口岸出入境旅客人数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北京边检平均单日验放旅客数均在4万5千名左右,而昨日验放旅客人数较平日有了近8千人左右的提高。北京边检采取了即时加开检查台,增加引导员疏导旅客,为加急旅客提供绿色通道等措施应对入出境高峰,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维护了口岸秩序的通畅。

  通过分析出入境数据,我们发现今年中国籍旅客人数有较大攀升,其中大部分是在春节期间出境旅游、购物的团队游,他们的目的地也不仅仅局限于以往的香港、东南亚等地,欧美游、非洲游旅客也逐渐增多,从侧面反映出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胡振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