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卡扎菲之子警告有内战危险 首都冲突后街头平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5:08
  新华社电 利比亚安全部队在东部城市班加西等地与游行示威者发生冲突之后,利比亚国际慈善和发展机构主席、利比亚最高领导人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20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警告说利比亚有发生内战的危险。

  自本月16日以来,利比亚班加西等地出现持续抗议活动,要求政府下台。抗议活动已波及首都的黎波里。赛义夫承认,在班加西、贝达等地的冲突中有96人死亡。

  赛义夫在讲话中谴责西方媒体利用游行煽动利比亚内乱。他说,目前一些分裂势力试图取得利比亚东部及班加西等地区的控制权。

  据新华社报道员阿伊谢报道,20日晚,利比亚示威者与警方在的黎波里发生冲突,但目前首都的黎波里街头平静,军警对重要部门大楼加强了安全措施。出于对安全的担心,街头不少店铺关闭,学校已经停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