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奥地利军机顺利离开利比亚 关闭领空说法被否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5:07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一架搭载62名欧洲人的奥地利军用运输机21晚在短暂受困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机场后顺利起飞,先前有关利比亚关闭领空的说法不攻自破。

  这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原定当地时间21日18时30分(北京时间22日零时30分)由的黎波里起飞,但应机场方面要求,飞机没有按时起飞。

  德新社报道,这架飞机搭载旅居利比亚或正在利比亚旅行的62名欧洲人。由于交通不畅,一些人没有能够在约定时间内抵达机场。不过,飞机起飞时,所有约定撤离利比亚的欧洲人已全部登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