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州人大会议首晒出勤请假缺席者 四名老总缺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5:05
  关注会风

  据新华社电 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秘书处21日晚间公布了当天应与会的全部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的出勤情况,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这是中国地方两会首次公开“晒”人大代表会议出勤情况。

  大会秘书处的考勤通报单显示,21日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505人,实际出席代表494人,因公务活动请假代表5人,因故请假代表2人,缺席代表4人。应依法列席人员共125人,实际到会121人,因公务活动请假2人,因故请假1人,缺席1人。

  7名请假的代表多为公务员。其中,因公务请假的包括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陈家成、广州天河区区长徐汉添、奥运击剑冠军董兆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而因故请假的是广州市副市长贡儿珍、广州市规划局副局长李萍萍。

  缺席的4名代表则全部是“企业老总”:广州AEC集团董事长练卫飞、广东科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香、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贵江、广州市锦兴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锦南。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