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女讲师不愿别人骂自己是小三 挥刀戳伤4人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2月22日17:20

  大河网讯(记者 郭俊华 通讯员 张朝晖 许银莉)商丘女子刘艳芳与郑州已婚男子何其正合办培训学校,日久生情发展成为情人。只因不满情人的朋友骂自己是“小三”,持刀连伤4人。昨日,刘艳芳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登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31岁的刘艳芳是商丘市人,大专文化,在郑州工作期间认识了已婚男子何其正。2008年两人开始交往,后发展成为情人关系。2009年,两人结伴来到登封,合伙开办了一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据何其正说,他与妻子崔莉莉关系一直处的不好,尤其是崔莉莉对待何其正的父母不冷不热,不管不问,导致两人长时间处于夫妻冷战,两年前,两人协议离婚。崔莉莉带着两个女儿在郑州,何其正一人在登封。

  今年2月18日晚上,何其正接到崔莉莉的电话,说她和两个女儿来登封了,就住在何其正的姐姐家。崔莉莉在电话里说大女儿何媛媛的手机坏了,需要买一部新的。何其正想起来当天刚好是二女儿何倩倩的5岁生日,就把情况如实对刘艳芳说了。刘艳芳让何其正马上去给两个孩子买东西。

  刘艳芳陪着何其正先后来到市区手机店和超市,先为大女儿何媛媛买了一部手机,又为小女儿何倩倩买了一个棉布娃娃,然后两人驾车来到何其正的姐姐家。

  把手机和棉布娃娃送给两个女儿后,何其正和刘艳芳准备驾车回学校,这时崔莉莉拦住何其正说,要把两个人离婚的事当面说清楚。

  之前刘艳芳已经知道何其正和崔莉莉已经协议离婚,崔莉莉也知道刘艳芳和何其正已经两年的情人关系。崔莉莉拦住何其正要说离婚的事,刘艳芳觉得两人当面说清楚最好,之后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和何其正谈婚论嫁了,毕竟自己已经过了而立之年,所以并没有阻拦,而是坐在车内等。

  无巧不成书,就在这时,何其正的朋友吴子明驾驶摩托车载着妻子赵晓娇经过这里。赵晓娇和崔莉莉是多年的好朋友,无话不谈,亲如姐妹。赵晓娇也知道何其正、崔莉莉、刘艳芳三人的关系。看到眼前的情景,怒上心头,张嘴就冲车内的刘艳芳骂了一句:“臭小三,一辈子也甭想转正!”

  这边坐在车内的刘艳芳没有说话。那边正在谈判的何其正闻声却不愿意了,冲赵晓娇吼了一句:“你凭什么骂她是小三,今后咱谁也甭搭理谁了!”

  骑在摩托车上的吴子明一听不愿意了,抬腿下来走到何其正,冲着何其正也吼了一句:“说她是小三怎么啦?不搭理就不搭理,想打架是怎么的?”

  话不投机,昔日好友不由分说就扑到了一起,撕打起来。

  赵晓娇和崔莉莉见势不妙,赶紧一起劝架,可是两个人拽的都是何其正,这样一来,吃亏的肯定是何其正。

  坐在车内的刘艳芳一看不好,劝架怎么能劝偏架,于是开门下车,跑过来护住何其正不让打。

  正在气头上的吴子明、赵晓娇和崔莉莉马上转过身来,放弃何其正,开始群攻刘艳芳。

  刘艳芳腹背受敌,猛地冲出包围圈,跑到车门前,伸手从里面拿出一把水果刀,返身回来,朝着吴子明、赵晓娇和崔莉莉乱戳一通,3人躲闪不及,先后受伤。

  大女儿何媛媛听到外面打斗声,跑到近前要保护妈妈,不料也被戳伤。

  何其正一见刘艳芳连戳四人,唯恐再出大事,一边报警,一边将刘艳芳拽上车,载着刘艳芳落荒而逃。

  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火速将4人被送进医院紧急抢救。崔莉莉伤势最重,脾脏被摘除。

  2月21日晚,潜逃3日后的刘艳芳落网。“她们凭什么骂我小三!。”刘艳芳很是委屈。

  截止记者发稿,案件正在做进一步审理。(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