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潘基文表示联合国愿为新西兰地震救援提供帮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3日03:33
  新华网联合国2月22日电(记者白洁 危玮)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22日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地震导致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感到痛心,并表示联合国愿随时向新西兰提供帮助。

  内西尔基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每日例行记者会上说,潘基文对地震中伤亡人员的家属以及因地震导致无家可归的人员表示慰问,他感谢新西兰政府的地震救援努力,并强调联合国愿随时就此提供帮助。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当地时间22日12时51分(北京时间7时51分)发生里氏6.3级地震,造成多处建筑物倒塌,城市遭受重创。地震灾区80%的地区停电,机场暂时关闭,进出港航班停飞。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2日晚在地震灾区现场证实,目前至少有65人在地震中遇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