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10名新任内阁部长昨宣誓就职 重组看守政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3日06:01
  新华网开罗2月22日电(记者朱俊清 李来房)埃及10名新任内阁部长22日宣誓就职,反对派国家变革联盟成员叶海亚贾马尔担任政府副总理。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原内政部长、国防部长、司法部长、外交部长、财政部长和环境部长仍然留任;新增设科学研究部,原教育部和高等教育部合并,包括卫生和人口部长、旅游部长和文化部长在内的十个部长职位由新人担任。

  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领导人、埃及武装部队总司令坦塔维在部长宣誓仪式结束后强调,政府应该知晓并满足人民的要求,了解并解决人民的困难,最大限度地恢复民众的信任。他说,在这个困难时刻,关键是一致行动、共同努力,只要方向正确就不怕责备。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1月29日晚任命埃及民航部长艾哈迈德沙菲克为新政府总理,由沙菲克领导的新政府成员1月31日向总统穆巴拉克宣誓就职。2月11日穆巴拉克辞去总统职务,并将权力移交给军方,由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掌管国家事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