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曹建明会见哈萨克斯坦总检察长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7:47
  本报北京2月22日讯记者李娜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总检察长马米。

  曹建明说,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利共赢,文化上互相借鉴,国际事务中密切协作,各领域合作步入快速发展轨道。相信在两国元首的直接推动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哈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

  曹建明表示,执法司法合作是两国双边合作的重要内容。中国检察机关愿意在发展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检察长会议框架下多边合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哈方的双边执法司法合作,共同为深化两国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曹建明指出,两国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信息交流、健全合作机制、提高合作效率,共同应对“三股势力”和跨国经济犯罪,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会见时在座。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