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电视露面(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3日08:15
图为卡扎菲来到利比亚国家电视台的视频截图照片。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21日晚间经由利比亚国家电视台作简短讲话,告知民众他身处利比亚,没有离开利比亚前往委内瑞拉。

  “我在的黎波里,不在委内瑞拉,别相信那些……频道的话,”卡扎菲在国家电视台讲话中说。

  他在画面中强调,他所处的位置,是自己的“寓所门口”。

  依照路透社描述,画面中的卡扎菲,侧倚着一辆汽车,手中撑着一把雨伞。

  “我想对在(的黎波里)绿色广场上(集会的)年轻人说些什么,想和他们共度深夜,但是天上下起雨来,感谢上苍,这是件好事情,”卡扎菲在这段历时22秒的电视讲话中说。

  这是自上星期利比亚局势出现不稳以来卡扎菲首次在媒体中公开露面。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