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何鸿燊继续留院 四房轮流探望不提出院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08:45
赌王何鸿燊上月底也进入养和医院检查(资料图)。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何鸿燊22日继续留院接受检查,四房人均有成员到来探望,其中三太及四太与二房三姐妹已连续两天亲自前来,三太留在医院通宵陪伴赌王,各人尽显关心之情,各成员均表示赌王身体好,但不愿回应出院时间。

  各房家人纷纷探望

  何鸿燊昨继续留在跑马地养和医院私人病房作身体检查,医院门外则有二十多名记者守候,何家及院方也派出十多名保安人员在门口维持秩序,当何家成员到来或离去时,保安员会筑起人分隔传媒,以防有意外发生。

  昨晨九时,四太梁安琪乘车抵达医院,逗留一会即离去,其后至下午一时许的午膳时间,她再抽空到医院探望赌王,同样逗留一小时,虽未有回应记者提问,但表现轻松,面上带有笑容。下午十二时四十五分,长房的超雄也到医院,在探望父亲后乘车离去。

  二房的三姐妹超琼、超凤及超蕸,昨午三时许,再度前来探父,一直坐至七时四十五分,待赌王吃过晚膳后离去。超琼只透露父亲身体不错,但不愿回应赌王何时出院。猷龙则在接近六时下班后抵达,陪父至七时离开。

  三太通宵陪赌王

  三房陈婉珍则在七时三十分到达,约二十分钟后,女儿超云也随母而来,两母女同样表示赌王身体好,超云临走时称:“妈咪会陪爸爸过夜。”神情表现开朗;而陈婉珍则整晚未有离开。

  三房女儿超莲昨晚在微博网页上放上一张前日探望父亲拍摄照片,两父女刚好戴上几乎相同的黑色长手套,两人则举起胜利手势,超莲在网页更形容:“我跟爸爸的情侣手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