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俄美女间谍查普曼将代表俄执政党竞选议员(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3日13:10

安娜·查普曼

  据合众国际社、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2日消息,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即将于今年12月竞选议员,目前已经得到执政党、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支持。

  根据俄罗斯《独立报》的报道,该报已经获得了竞选人的名单,查普曼名列其中。查普曼将作为统一俄罗斯党的代表竞选南伏尔加格勒地区的议员。《独立报》认为,查普曼竞选该地区议员非常合适,因为那是她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此外,由于统一俄罗斯党现在是俄罗斯第一大党,有该政党作后盾,查普曼获胜的可能性极大。

  自从遭驱逐回到俄罗斯后,查普曼很少接受媒体访问。虽然在西方眼中,查普曼等间谍被视为笑柄,但她回国后的接连举动却使她名声大噪。2010年12月,查普曼加入统一俄罗斯党的青年组织“青年近卫军”,担任重要职位。查普曼还成为了电视节目主持人,她还曾上过男性杂志。俄媒认为,查普曼很可能还打算涉足商界,不久前她已将自己的名字成功注册,打算经营8种商品,如伏特加、手表和服装等。(朱冀湘)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