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罗斯警察北高加索反恐清剿 打死三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3日14:42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的一名发言人22日表示,俄警察当天在北高加索著名滑雪景点卡巴尔达-巴尔卡里亚的厄尔布鲁士山区实施了反恐行动,打死3名武装分子。

  发言人尼古拉?辛佐夫说,有4名武装分子在清剿中逃跑,俄警察目前正在行动地区进行搜查。

  上周末,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向厄尔布鲁士山区的一辆旅游卡车开火,造成车上包括一名妇女在内的3名俄罗斯游客死亡。18日晚,厄尔布鲁士山区的一辆上行缆车发生爆炸,造成另外40辆缆车坠落地上,整条缆车线路被迫一度停运。

  据悉,俄罗斯当局已经在卡巴尔达-巴尔卡里亚的两个地区设立了反恐机构,覆盖了厄尔布鲁士区的全部城镇村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任奇)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