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年度财政预算案出炉 市民人均获1800元补贴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3日15:11
  曾俊华说,要发挥“中国优势”,香港需要与内地加强合作。在国家层面,香港会积极配合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工作,巩固和提升香港在国家发展中的功能定位。在区域层面,港府会加强与广东省、澳门和台湾等地区的多方面合作,增强香港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

  曾俊华表示,自2008年2月免收葡萄酒税以来,香港的葡萄酒进口量及相关业务持续增长。在2008及2009年,香港从事与葡萄酒有关工作的人数增加超过5000人,总数达40000名。2010年,葡萄酒进口总值超过69亿港元,较2009年增加了73%。根据业界资料,香港在2010年已超越纽约,成为全球最大葡萄酒拍卖中心。

  今天,香港特区财政司长曾俊华在特区立法会宣读2011-2012年度财政预算案。曾俊华宣布,为加强控烟,特区大幅增加烟草税41.5%,即每支香烟的烟草税调高5角,即日生效。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