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首架赴利比亚接滞留人员包机已经起飞离京

来源:央视网
2011年02月23日16:23
视频:中方赴利比亚机组人员再次登机 做起飞准备

  首架撤离利比亚人员包机已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

    据央视报道,中国首架赴利比亚撤侨包机已经起飞离京,航班号CCA060,飞机经停雅典后飞往利比亚;第二架包机于明晨两点飞往埃及首都开罗。

    利比亚示威者已控制8个城市 3万余中国人滞留

    另据有关报道,21号的时候,利比亚军队已经撤出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目前班加西已经被示威抗议者控制。报道称,抗议示威者还控制了苏尔特、米斯拉特、胡姆斯等8个城市。而利比亚国家电视台则报道称,利比亚安全部队正在对为数众多的恐怖分子展开全面围剿。但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没有说明其安全部队在什么地方进行围剿活动。

    目前在利比亚的中国公民大约有3万余人,主要是承包工程劳务人员,从事建筑铁路、通讯、油田服务等项目。中国企业的工地大多数集中在首都之外的地方,而且不在城市的中心地区,截止到昨晚,大部分中国企业的工地没有受到波及。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