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发生6.3级强震 暂无杭州旅行团被困通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6:29
  中新网杭州2月23日电(见习记者 余哲)今天,浙江省中国旅行社、浙江省中青旅等多家赴澳新旅游主要旅行机构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此次发生6.3级地震的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位于新西兰南岸, 由于近段时间杭州旅行社并未安排赴南岛旅游的线路,所以目前暂时没有接到杭州旅行团被困的通知。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2日上午7点51分,当地时间中午12点51分,新西兰南岛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地震。据媒体报道,目前已有75人在地震中遇难,另有300人失踪。

  据悉,地震发生时,由浙江省中国旅行社组团的两个旅行团正在新西兰北岛和澳洲旅游,由于两地距离震中有一定距离,旅行团未受到影响,游客和领队都安全。此次发生6.3级地震的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位于新西兰南岸,由于近段时间杭州旅行社并未安排赴南岛旅游的线路,所以目前暂时没有接到杭州旅行团被困的通知。

  记者从几家旅行机构了解到,预计在3月15日以前,杭州地区将会有140人赴澳洲新西兰旅游。杭州多家赴澳新旅游主要旅行机构表示,将根据克赖斯特彻奇市当地情况,同时联系新西兰航空公司,以及当地的旅行社,确保客人安全。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