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吁全民族阻止韩美军演 称半岛局势一触即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1:16
  据新华社电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主办的“民族共助网”23日发表评论,呼吁全民族反对并阻止美韩即将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

  评论说,当前朝韩关系“正处于严重的危机之中”,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一触即发”。在这种形势下,韩美举行联合军演随时可能因偶发事件转为战争。

  评论认为,韩美联合军演是对朝鲜“最现实的威胁”。朝鲜民族已遭受过战争的灾难,决不能再次遭受战争之祸。

  评论呼吁全民族超越思想、理念和制度的差异,消除战争危险,开创祖国统一和民族和平、繁荣的新局面。

  据报道,韩美将于2月28日至3月10日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演。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