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新援火线加盟 盼盼难挽败局(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2:55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盼盼男篮的新外援米尔斯·麦凯昨天中午刚到沈阳,晚上便在与东莞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虽然米尔斯表现不俗,全场拿下27分,但无奈两队实力相差较大,盼盼队最终101比107主场落败。

  昨日上午,盼盼男篮已经做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米尔斯才抵达沈阳,在神速般的签下米尔斯之后,中午,米尔斯的名字就已在篮协的网站上公布。经过多方打听,米尔斯·麦凯的身高为1米90、体重81公斤、今年25岁,曾在2009年欧洲篮球夏季联赛中拿到过的MVP的称号。2009-2010赛季效力捷克的一家俱乐部,场均23.3分6篮板4助攻,二分球命中率达到54%三分命中率也有34%。

  米尔斯在时差都没有倒过来的情况下表现不俗,全场拿下盼盼队最高分27分和9个篮板。米尔斯与他的前任史密斯相比,要灵活许多,特别是突破能力很强。如果与盼盼队进一步磨合,相信给球队的帮助会更大。

  对于盼盼来说,没有经过试训便签下米尔斯无疑冒着巨大的风险,但昨晚的比赛,还是让盼盼队上下对他比较满意。盼盼队如果想进入季后赛,米尔斯接下来的表现将是至关重要。

  张文魁摄

  作者:马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