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捞手机右手卡便池 消防员凿便池将其救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1:15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上午7点多,在房山区城关街道一个煤矿机械公司的家属院内,一名年轻男子为捞取掉入便池的手机,不慎将手臂卡住无法取出。消防员赶到后,凿开便池将其救出。

  据这名年轻男子称,当日早晨7点10分,他起床到卫生间方便后,准备起身时,手中拿着的手机不慎掉进便池。他将右手伸进便池捞取未果,当他准备放弃时,突然感觉手臂被“吸”住无法拔出。其家人也采取了数种方法进行营救,都未能成功,只得拨打119电话求助。

  房山区城关消防中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据现场消防员介绍,由于卫生间内的空间狭小,该男子侧身躺在厕所内,右手臂被死死地卡在便池内,无法动弹,脸部也涨得通红。消防员随后用清洁剂顺着男子的手臂往下倒,并使用多功能撬杠对便池进行撬凿。半小时后,消防员将便池凿开,顺利将这名男子救出。

  经现场999救护人员观察,该男子右手腕处只是擦伤了一点皮,局部有些红肿,并无大碍。

  作者:彭科峰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