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钟文、张力夫辞去海南政协主席、副主席职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4日08:19
  人民网海口2月23日电(记者陈伟光、毛雷)2月23日,政协海南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厅举行。

  海南省政协主席钟文,副主席张海国、邱德群、张力夫、赵莉莎、王路、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秘书长李应济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海国主持。

  上午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67人,实际到会65人;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67人,实际到会61人,均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就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作了说明。

  会议同意接受钟文同志辞去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职务的请求;同意接受张力夫同志辞去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委员资格的请求,将报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备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致全体海南省政协委员信》(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不是省政协常委的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和大会秘书处有关小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陈伟光 毛雷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