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披露前首相布朗夫人日记:威廉王子救我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4日08:38
  威廉王子曾是英国前第一夫人莎拉·布朗的救命恩人。
  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披露了英国前首相夫人莎拉?布朗的部分日记,其中记录了一段威廉王子对她的救命之恩。一向谦恭善良的威廉早已受到不少民众的爱戴,而这个小故事或许又能给他的公众形象加分不少。

  事情发生在2008年11月5日,布朗夫人当晚出席一个妇女慈善活动,而威廉王子也是受邀嘉宾之一。莎拉在日记中写道:“我抵达会场后感到身体不适,并很快意识到自己陷入了麻烦。我在与主办方聊天时甚至觉得自己就要晕倒了。于是我马上在助理的帮助下离开会场,一名招待人员为我准备了一间小休息室。”

  “没过多久有人敲门,结果是王子派来的一名助手前来询问我的身体状况,”莎拉继续写道,“我双手抱头,感到十分虚弱,我当时尴尬极了,简直没法动弹。随后,有人送来了一个面罩,然后让我从一个氧气瓶里吸氧,整个过程让我感到亲切体贴。慢慢地,我终于恢复了体力。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享受到了王室御用医疗队的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