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让子弹在家里飞!美摄影师自制设备拍炫酷照片(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4日08:47
10条细玻璃管被子弹击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美国加州55岁的摄影师赛勒自制特殊的摄像设备,在家里拍下了一系列令人咋舌的子弹瞬间击中家居物品的照片。

  赛勒的拍摄活动是在家里的暗房内完成的。他使用的是尼康D40相机,相机镜头距拍摄对象只有20厘米,快门由激光触发。子弹射出后的速度达到每秒500英尺(约152米),因此,赛勒需要一种微秒等级闪光灯捕捉接近音速飞行的子弹。

  快速闪光灯特别昂贵,通常需要数千或是上万英镑。不过,赛勒先生只花了200英镑从网络上买到一些配件自制了这种闪光灯。

  赛勒说:“这种摄像很折磨人。要花很长时间准备,然后瞬间什么都没了。你可能会拍到好照片,但摄影地点、相机在拍摄后都会变得一团糟。”

  

  子弹穿过几条彩色橡皮绳

  

  子弹击穿泡沫海绵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