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旅游局提醒游客近期尽量避免前往新西兰基督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09:45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2月22日,新西兰南岛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发生6.3级地震,考虑到目前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地震灾害现状,国家旅游局提醒中国游客近期尽量避免前往该地旅行。

  国家旅游局还提醒已在该地的中国游客和旅游团队加强安全防范,如需协助,可拨打使馆24小时应急救助电话:0064-27-5196653,0064-21-841026,0064-27-5196656。

  国家旅游局特别说明,此提示为帮助中国游客做出旅行决定并为旅游企业提供风险防范信息,出行提示仅是建议,并不具有强制性,旅行与否需您自行决定并对此负责。取消或变更已预订旅行可能产生的损失,应及时与旅行社、保险公司以及航空公司取得联系,根据合同约定协商处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