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总统下令部队避免冲突 保证示威者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4日10:02
  据美国媒体报道,也门总统2月23日称,他已经下令安全部队保证示威者安全,避免一切冲突,防止政府支持者和反对派之前发生直接对抗。

  也门总统萨利赫通过也门驻华盛顿大使馆发生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也门共和国政府将会继续保护公民和平集会的权利,以及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

  当天,也门内政部长在与美国驻也门大使和英国特使会面后也发表声明,称安全部队将会保持中立对待政府支持者和反对者,保护双方安全。

  此前也门多地发生了反政府示威活动。在也门南部港口城市亚丁,安全部队向示威者发射了催泪瓦斯并对空鸣枪警告。而在首都萨那,政府支持者与反政府示威者发生冲突,政府支持者挥舞棍棒袭击示威者,冲突造成2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