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吴刚当选重庆副市长 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不出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1:06
  中新网重庆2月24日电 (郭晋嘉 连肖)在24日召开的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重庆市民盟中央常委、市委主委、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刚当选重庆市政府副市长。

  吴刚拿到任命聘书后告诉记者,肩负重庆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责任,对他是一副很重的担子。他将在工作中时刻自尊、自重、自省、自警,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官,做到善于行政会干事、勤于行政多干事、依法行政干好事、廉洁从政不出事。

  吴刚,男,汉族,1956年10月出生,安徽祁门人,研究生、工学博士,副研究员。其任职经历如下:

  1975年8月参加工作,当过知青,曾任重庆大学矿山工程物理研究室主任、资源环境工程中心副主任、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

  1998年3月起,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副区长;

  2000年3月起,任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

  2001年9月起,任重庆市发展计划委副主任;

  2004年5月起,任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2010年11月起,任民盟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此外,会议还免去了谢小军的重庆市副市长职务。据了解,谢小军已达到重庆市政府任职最高年龄界限,经中央批准,谢小军不再担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职务,其已在重庆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上当选重庆市政协副主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