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媒称伦敦超过东京纽约和巴黎成最大购物之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4日11:20
  中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国外媒体报道说,伦敦超过竞争对手东京、纽约和巴黎成为全球最大的购物之都,年销售额达到642亿英镑,约合1040亿美元。

  伦敦还是全球大型零售商的首选之地,全球250个的顶尖零售品牌中有138个出现在伦敦街头。伦敦、东京、纽约和巴黎的零售额之和占全球22个热门购物城市总零售额的52%。

  受益于旅游市场的火爆,伦敦的购物区似乎并未受到宏观经济滑坡的影响。2010年12月份,伦敦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期上升了3.8%。相比之下,英国其他地区的零售额下降了0.3%。业内专家说:“伦敦已经从纽约和巴黎等传统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寻求终极购物体验的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