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警方称120人或被埋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废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4日11:33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西兰警方2月24日表示,位于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的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废墟中可能还有120人被埋。目前,电视大楼的挖掘救援行动仍在进行当中。

  警方表示,地震发生时,该大楼内一所语言学校正在上课,因此遭掩埋者中包括一部分外国留学生。此前媒体报道称,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6.3级强震中丧生的人数已达到76人。

  当地时间2月22日中午,新西兰发生里氏6.3级地震,该国南岛的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遭受重创。目前已知76人遇难,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新西兰政府已经迅速启动了应急机制。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鲍勃·帕克当天晚些时候宣布这座城市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