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山东省潍坊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4日10:18
  人民网潍坊2月23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潍坊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4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2月22日下午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赵兴涛,副主席杨卫东、郑汝智、姜绍华、王冰芬、满郭强、杜国忠、刘维国、李传恒,顾问杨肖青,秘书长曹学芹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潍坊市委书记张新起,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立全,市委副书记崔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守玉,市委常委胡岗、刘明珂、王献玲、解维俊、刘德成、苏立科、张小梅、刘汉杰、初宝杰、陈泽浦、邹庆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凤英,市人大常委会顾问王维盛,市政府副市长刘伟、陈白峰、王桂英,市政府顾问辛丕宏、邢培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爱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卫东,副市级干部花兆贤、李世光、赵志远、闫希军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住潍省里的老领导王树芳、王伯祥,市人大常委会往届主任、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孙嘉炼、房忠昌、王治华,市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刘玉兰、迟昭厚、张奇文、张文玉、李光信、鞠法昌、王庆德、赵俭、王金卓、尹景尧、张敦柏、王金源、王文岳、刘宗绥、李在连、刘会聚、曾文戊、孙曾祺、李学义、杨淑英和大会执行常委也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赵兴涛主持。

  这次全体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四项:一是,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二是,通过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三是,通过大会决议(草案);四是,表彰潍坊市优秀政协委员。

  根据政协章程规定,经过充分酝酿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增补产生了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另发);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另发);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决议(另发)。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富民强市为目标,以创先争优为动力,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共潍坊市委书记张新起同志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协商讨论了潍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进行了大会发言;增补了政协第十一届潍坊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会议在中共潍坊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大会,团结民主、共建和谐的大会。

  会议期间,市委书记张新起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新起的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为我市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做好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发挥政协优势、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会期间,全体委员列席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了许立全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认真协商讨论了我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大家围绕报告和纲要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参加了委员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张新起、许立全分别对政协重点提案作出重要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许立全专程到会听取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并作重要讲话,对政协委员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对政协委员敢于突破、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使委员们深受鼓舞,干劲倍增,进一步激发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热情。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潍坊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90周年诞辰献礼!

  驻潍全国、省政协委员,市直各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下午4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韩立新)
(责任编辑:UN98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